凯东源城配肖振东一行受邀到广西交投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19-11-20 15:21:29 来源:未知

11月18日,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副总裁宋钰先生受邀参观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覃彤先生、投资发展部副经理高勋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

左二起分别是覃彤先生、南宁物流协会会长林心群先生、高勋先生、肖振东先生、宋钰先生、林观宏先生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2018年9月,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性重组,组建新的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是广西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建设任务。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公司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就广西地区城市配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双方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拟合作的项目达成基本共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凯东源城配肖振东一行受邀到广西交投集团参观交流
天涯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淘宝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搜狐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