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4000+没跑了华为P10系列售价曝光

导读: 

【PChome 手机频道新闻资讯报导】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将在月底宣布进行预购,其全世界全国各地的市场价,也在现阶段相继曝出。P10系列产品的价格上涨是我们可以意料的,可是大家也许想不到,其价格上涨

【PChome 手机频道新闻资讯报导】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将在月底宣布进行预购,其全世界全国各地的市场价,也在现阶段相继曝出。P10系列产品的价格上涨是我们可以意料的,可是大家也许想不到,其价格上涨力度会这般显著。

现阶段美国层面早已表露了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的市场价,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早已开始了订购,但是前期出示的颜色选择非常少。

4000 没跑了 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市场价曝出

华为公司P10出示灰黑色与金黄二种颜色,仅有64GB版本号,市场价569.99欧元,合中国人民币约487一元,他们会在3月26日刚开始送货。

华为公司P10 Plus的市场价更贵,发货时间还要拖后一些。现阶段Carphone Warehouse只出示灰黑色与金黄二种颜色,前面一种将在4月7日刚开始送货,金黄版要等4月27日才可以送货。华为公司P10 Plus为8GB RAM 128GB ROM,市场价679.99欧元,合中国人民币约58十元。

4000 没跑了 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市场价曝出

编写评价:国际性上的市场价虽然与中国发行版有差别,但差别决不能很大,显而易见华为公司P10的中国发行市场价要超出4000元了。而华为公司P10 Plus的市场价就更贵了,它所遭遇的挑戰也更大,终究在价钱与iPhone贴近以后,客户是不是还会继续挑选华为公司,就需要打个疑问了。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