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HTCM8高配版将搭载全新传感器或支持手势识别

导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在曝出出三星将要发布galaxy s5将发布顶配版以后,进而又有信息强调HTC M8也将发布顶配版,并且在系统配置上并不逊色于galaxy s5顶配版,而且HTC M8顶配版还将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在曝出出三星将要发布galaxy s5将发布顶配版以后,进而又有信息强调HTC M8也将发布顶配版,并且在系统配置上并不逊色于galaxy s5顶配版,而且HTC M8顶配版还将添加新的感受作用,依据全新的曝出显示信息,HTC M8的显示屏上边添加新的感应器,极有可能适用手势识别和便捷实际操作。

依据全新的曝出信息强调,HTC M8顶配版官方网取名为HTC M8 Prime,该设备将是初次配用Sense 6.5 UI的型号。针对新版本UI现阶段还并沒有过多的信息开展曝出。

而在先前的报导之中大家早已提及过HTC M8 Prime将选用铝金属材料和液體有机硅树脂的高分子材料做为外壳原材料应用,系统配置层面HTC M8 Prime会选用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骁龙805 2.5GHz四核处理器,配置3GB运行内存,适用三防。

HTC M8顶配版将配用全新升级感应器 或适用手势识别


推荐阅读:中国IT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