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超薄90HzOLED柔性屏加持OPPOAce2轻至18

导读: 

今夜OPPO Ace2宣布公布,其从净重、手感、溫度、振感多方位提升触感。OPPO Ace2整个设备净重仅185G,是现阶段最轻巧的骁龙865手机上之一。据了解,OPPO Ace2选用柔性屏控制面板,

今夜OPPO Ace2宣布公布,其从净重、手感、溫度、振感多方位提升触感。OPPO Ace2整个设备净重仅185G,是现阶段最轻巧的骁龙865手机上之一。据了解,OPPO Ace2选用柔性屏控制面板,减薄了0.45mm,减脂了12g,升級后的新一代指纹识别摸组减薄了90%,整个设备优化结构减脂了5G。

纤薄90Hz OLED柔性屏扶持 OPPO Ace2轻到185G

OPPO Ace2选用了一块6.55英寸的90Hz电竞屏,为了更好地手机游戏时更畅顺的触摸感受,Ace2将柔性屏幕维持为直屏形状。另外这方面显示屏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也十分出色,遮盖100%的 DCI-P3色彩饱和度,有着5000000:1动态对比度,并根据了HDR10 验证,选用E3光学材料,部分最高值色度达到1100nit,让强光照自然环境下的游戏画面也可以看得清、看清楚。

纤薄90Hz OLED柔性屏扶持 OPPO Ace2轻到185G


纤薄90Hz OLED柔性屏扶持 OPPO Ace2轻到185G

在OPPO Ace2上,高帧率手机游戏再度升級,与和平精英职业赛官方网协同提升,完成了平稳的90FPS,帧数平稳指数1.1。OPPO Ace2一共适用超出二十款主流游戏的90Hz方式。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