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自动关机原因竟是太冷了

导读: 

这次寒潮来的真是太过强烈了,要了解此次寒潮带来大伙儿的危害是各个方面的,简直无法忍了。这几天,许多iPhone 5S、6、6S果粉网上调侃,自身的iPhone经常会出现怪异的自动开关机,这究竟是什么状

iPhone宣布答复iPhone自动开关机缘故   竟然太冷了

这次寒潮来的真是太过强烈了,要了解此次寒潮带来大伙儿的危害是各个方面的,简直无法忍了。

这几天,许多iPhone 5S、6、6S果粉网上调侃,自身的iPhone经常会出现怪异的自动开关机,这究竟是什么状况?太冷了。

iPhone对于此事表明,往往出現这类自动开关机的缘故是因为如今的天太冷了,其理想化应用温度带接近16°C至22°C中间。假如说iPhone客户是因为天气冷进而造成 手机关机,这类状况仅仅临时的。要是是说当电池温度回到一切正常实际操作范畴,其的工作中特性也可能随着恢复过来。

iPhone宣布答复iPhone自动开关机缘故   竟然太冷了

除开iPhone,安卓机一样也遭受了此次的自动开关机危害,精确而言是,要是是应用锂电池的手机上都是会有十分大的机遇碰到那样的状况。

事实上在锂电池內部的电解质溶液主要是运用化学变化的转变进而在正负造成一定的电位差进而造成电流量。大家都了解的是在超低温自然环境下有关电解质溶液会挪动速率便会越来越非常的迟缓,那样就十分会危害锂离子电池在正负中间的迁移特异性。也就是由于那样才促使充电电池蓄电池充电特性降低。

iPhone宣布答复iPhone自动开关机缘故   竟然太冷了

锂电池基本原理

可以说如今能处理的方法,防止长期在户外严寒自然环境应用就行。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