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最低138元档移动4G版iPhone5s合约公布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就在刚没多久,中国移动通信宣布发布了移动版iPhone 5s的合同价及其原装机价钱。在其中共分成138元、158元、188元、268元、368元、458元及其588元等七档合同套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就在刚没多久,中国移动通信宣布发布了移动版iPhone 5s的合同价及其原装机价钱。在其中共分成138元、158元、188元、268元、368元、458元及其588元等七档合同套餐内容,而移动版iPhone 5s原装机价格5288元。

最少138元档 移动4G版iPhone 5s合同发布
                                                             合同价详细信息

  本次移动版iPhone 5s共分成合同及其原装机二种营销模式,而挑选选购原装机的用,中国移动通信也将发布以下二种补助:

  1. 客户可挑选拆换4g套餐内容,中国移动通信将赠予一年的4g总流量,在其中50元包600M的流量包的赠送流量为每个月为400M;若挑选70元包2GB及之上套餐内容,每个月赠送流量为2GB。

  2. 客户若挑选不拆换4g套餐内容,中国移动通信将赠予客户三个月4g总流量,每个月400M。

  由此前报导,港行iPhone 5s早已确立了能够 应用中国4g互联网,另外港行iPhone 5s价钱也更加划算,这针对移动版iPhone 5s毫无疑问是一种挑戰。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