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网8H释压舒弹纤维枕打造高性价比睡眠升级

导读: 

8月16日小米网发布8H释放压力舒弹化学纤维枕,主推膨松弹力棉关爱颈椎骨。价钱129元一对。打造出性价比高睡眠质量升級。尽管睡眠障碍近些年探讨的火爆,怎样提升睡眠品质从床具上如何更新意识等一系列难题早


小米网8H释放压力舒弹化学纤维枕打造出性价比高睡眠质量升級

816日小米网发布8H释放压力舒弹化学纤维枕,主推膨松弹力棉关爱颈椎骨。价钱129元一对。打造出性价比高睡眠质量升級。

尽管睡眠障碍近些年探讨的火爆,怎样提升睡眠品质从床具上如何更新意识等一系列难题早已许多人到谈了,睡枕最多2年的使用期依然难以让一般大家接纳。其最关键的一个难题取决于一是枕芯还没有坏,二是一般 睡得舒适的睡枕必须几百块,价格高不舍得变成很多人普遍不更换枕芯的关键原因。

小米网8H释放压力舒弹化学纤维枕打造出性价比高睡眠质量升級

8H释放压力舒弹化学纤维枕,129元一对的价格,等同于60多元化睡2年,均值一天不上一毛钱,并且弹力棉化学纤维能可机洗,解决了很多人想洗枕芯却只有洗枕头套的担心,枕芯常"新"更强眠。

这款商品布料中加上日本大和抑菌,能合理隔绝病菌,即使在肺炎疫情期内应用也是很安心。填充料选用美国杜邦化学纤维源于绿色植物,低碳环保,睡得舒心。

假如最近想改枕芯,能够考虑到小米手机在网上这款商品。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