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iuni“无观众”发布会颠覆传统,新品惊艳动人

导读: 

9月15,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iuni(艾优尼)举办了一场“沒有观众们”的新产品发布会。往往说“沒有观众们”,不是说真没人参加新品发布会,只是iuni选用了以一场差别于别的手机制造商新品发布会的新产品

9月15,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iuni(艾优尼)举办了一场“沒有观众们”的新产品发布会。往往说“沒有观众们”,不是说真没人参加新品发布会,只是iuni选用了以一场差别于别的手机制造商新品发布会的新产品发布会方式——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交流公布新产品。

据了解,从十五日中午刚开始,iuni选用快车 妹纸 拍摄的方法,慢慢将iuni新手机送至客户手上。

中午二点,我就收到了iuni小伙送过来的iuni N1,下边,就要我为大伙儿相赠这款iuni的全新大作。

iuni“无观众们”新品发布会颠复传统式,新产品震撼迷人

硬件配置层面,iuni N1配置5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器,八核处理器,2GB运存和16GB內部储存空间;选用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400mAh;外壳薄厚为6.3mm,净重仅为129g。

iuni小伙尤其向我详细介绍了iuni的创新能力,iuni N1配用根据Android 5.1订制的iuni OS系统软件,APP零自带。

价钱层面,快递员要我猜一猜,由于启动的四位密秘便是手机报价,很好运,我一次猜到,价钱为1299元。

编写评价:

贴心的配备,好看的外型,APP零自带,产品卖点多多的,1299的价钱,使我们看到了iuni的诚心,加上如今官方网站的新旧置换主题活动,老客户只必须799元就可以得到iuni NI,真心实意非常好!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