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LG首款模块化曲面屏手机年内面世

导读: 

如今跟多手机制造商刚开始慢慢发展趋势模块化手机,并且以前的LG G5的模块化设计也遭受免收许多 五星好评,因此LG在新一代LG G Flex3上也刚开始营销推广模块化设计。近期有新闻媒体表露,LG G

如今跟多手机制造商刚开始慢慢发展趋势模块化手机,并且以前的LG G5的模块化设计也遭受免收许多 五星好评,因此LG在新一代LG G Flex3上也刚开始营销推广模块化设计。

LG第一款模块化设计曲面屏手机年之内问世

近期有新闻媒体表露,LG G Flex3第一款模块化设计曲面屏幕手机上可能在九月份的IFA 2016上公布。据了解,这款手机上配用骁龙820CPU,运存为4gB,外壳存储为32/64GB2个版本号,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显示屏为6英寸曲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K。

LG第一款模块化设计曲面屏手机年之内问世

相比于目前市面上外弯显示屏的手机上,LG弯曲显示屏的手机上也许更有特性。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