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SAMSUNG三星推出GearVR(2015)虚拟现实头盔

导读: 

SAMSUNG(三星)算作较早一批在虚拟现实技术行业着手的生产商了,但是现阶段发布的全是与手机上配搭应用的近视眼镜。在IFA 2014的Galaxy Note4新品发布会上就与Oculus联合开发了一

SAMSUNG(三星)算作较早一批在虚拟现实技术行业着手的生产商了,但是现阶段发布的全是与手机上配搭应用的近视眼镜。在IFA 2014的Galaxy Note4新品发布会上就与Oculus联合开发了一款配搭Galaxy Note4应用的虚拟现实技术近视眼镜,以后伴随着旗舰级的发布,三星又发布了为Galaxy S6和S6Edge设计方案的Gear VR,体积重量都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199美元的价钱一些傲娇。伴随着又一轮新手机的出現,Gear VR(2015)也随着出現,价钱也降至99美元(折合631元),而且将在十一月刚开始登录国外市场,接着相继登录国外市场。

市场价减少许多 :SAMSUNG 三星 发布Gear VR(2015)虚拟现实技术帽子

新一代的Gear VR可能适用三星的Galaxy S6/S6 Edge/S6 Edge Plus和Galaxy Note5四款全新的旗舰级机器设备,依照这类升级规律性得话,是不是2020年还能发布两波Gear VR?Gear VR(2015)总体的净重比前作降低了22%,而且改进坐落于帽子侧边的多个触感按键,总体来说多见关键点上的提升。

现阶段三星发布的Gear VR依然是必须靠手机上来当做显示器,这也与更加便宜的Google Cardboard相近,仅仅三星Gear VR在舒适度上更胜。

SAMSUNG(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技术近视眼镜

市场价:99美元(折合631元)

市场价减少许多 :SAMSUNG 三星 发布Gear VR(2015)虚拟现实技术帽子市场价减少许多 :SAMSUNG 三星 发布Gear VR(2015)虚拟现实技术帽子市场价减少许多 :SAMSUNG 三星 发布Gear VR(2015)虚拟现实技术帽子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