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苹果上架新款MacBookPro官方翻新低价版本,小心

导读: 

苹果翻新MBP 2020据苹果手机官网的翻html页面显示信息,2020 款的 MacBook Pro 早已发布翻html页面,对比全新升级的版本号,官方网翻修划算了1000元之上。和以前不一样的是,

iPhone发布最新款 MacBook Pro 官方网翻修廉价版本号,当心有坑


苹果翻新MBP 2020


据苹果手机官网的翻html页面显示信息,2020 款的 MacBook Pro 早已发布翻html页面,对比全新升级的版本号,官方网翻修划算了1000元之上。


和以前不一样的是,现阶段 2020 款的 MacBook Pro 全新升级版本号仍然在售,一般状况下,iPhone发布翻修商品全是旧型号规格,全是官方网站终止售卖了的型号规格,非常少会出現这类另外售卖的状况。


因为官方网站仍然在售,因此我们可以非常好的开展价格比较。


iPhone发布最新款 MacBook Pro 官方网翻修廉价版本号,当心有坑


2020 版本号翻修的 MacBook Pro 最少价钱是 8499 元,选用第八代 i5 CPU,8GB 运行内存,258GB 储存,2个闪电接口。


而现阶段这个再售的全新升级版本号价钱则是 9999 元,翻修对比全新升级要便宜了 1500 元,可以说十分大的幅度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的确是 2020 款的 MacBook Pro ,但从配备的视角上看来,这实际上是旧款的。


事实上这款商品应用的仍然是 2018 年的第八代CPU,而现阶段 2020 款真实的最新款 MacBook Pro13 选用的早已是第十代CPU了。


iPhone发布最新款 MacBook Pro 官方网翻修廉价版本号,当心有坑


而选用第十代新款的 MacBook Pro 13 此次并沒有发布此次的官方网翻html页面,因此这一 2020MacBook Pro 13 還是得提高警惕才可以买。


因为这款第八代CPU的 MacBook Pro 13 版本号配备较为年久,因此事实上并不可以被称作真实的 2020 款,即便是现阶段官翻特惠非常大,官方网质量也很安心,但我也不太强烈推荐你选购。


终究现阶段第三方平台上,这款 MacBook Pro 13 第八代CPU全新升级版本号的价钱也和官方网翻修类似,因此即便是要买,去第三方买全新升级的总比官方网站买翻修版本号许多吧。


iPhone发布最新款 MacBook Pro 官方网翻修廉价版本号,当心有坑


最值得一提的是。


这款 2020 版本号第八代CPU的 MacBook Pro 13 (非翻新版本)现阶段官方网站早已刚开始出現了少见的延迟发货难题。


再再加上翻修版本号都早已刚开始售卖了,因此基础能够 判断,iPhone可能在秋天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全新升级的 MacBook Pro 13 新手入门版本号。


而最新款的 MacBook Pro 13 新手入门版本号很有可能便是选用自己 A 系列产品CPU的第一款 Mac 商品之一。


因此针对官方网站的这个翻修版本号,我还是提议你,再等等吧!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