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X5:性价比之战对手仅是小米么

导读: 

文/在盟军 刘德华今天上午,HMD北京进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NokiaX5手机新品,这也是NokiaX6以后的又一款X系列产品手机上。简易说下配备,NokiaX5配用MTKP60CPU,特性上对

NokiaX5:性价比高对决 敌人仅是小米手机么

文/在盟军 刘德华

今天上午,HMD北京进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NokiaX5手机新品,这也是NokiaX6以后的又一款X系列产品手机上。

简易说下配备,NokiaX5配用MTKP60CPU,特性上对比骁龙636,;选用19: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手机上大小5.86英尺;有3GB 32GB和4gB 64GB二种储存组成,价钱各自为999块和1399 元。不容置疑, 它是一款看准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性价比高型号,主要敌人便是小米手机。

在千元手机商品上突显本身闪光点才是硬道理。NokiaX5有三大闪光点:一是照相机层面,注重双视线拍攝作用,适用分屏功能和前后左右照相机另外打开;二是双4g双VoLTE,它能够 适用另外插进二张电信卡并另外以4g数据信号关机;三是系统更新服务承诺,现阶段NokiaX5配用的還是安卓8.1,但官方网表明会在年末将这个手机升级到安卓9.0

现阶段,NokiaX5已宣布打开预定,明日早上10:05宣布发售。

​在盟军觉得,经历了光辉和低潮期,Nokia越来越更为踏踏实实,现如今的品牌手机百花争艳,尽管Nokia现阶段还难以迎头赶上排到前几个的生产商,但坚持到底便会有一线希望。NokiaX5是Nokia的诚心之作,从价钱和作用、配备上看来,還是较为良知的。但是,现如今手机行业温吞,许多生产商都刚开始从中低端销售市场下手来摆脱提高堡垒,Nokia要应对的,可不仅小米手机一个。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