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7mini小辣椒X3真机曝光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手机上的人气值愈来愈高,互联网上的各种各样传闻就根本停不下来了。前不久,据新浪微博著名时尚博主@zyzy168曝料,华为公司会出一个4.7英寸屏的商品。并公布了一张和华为荣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手机上的人气值愈来愈高,互联网上的各种各样传闻就根本停不下来了。前不久,据新浪微博著名时尚博主@zyzy168曝料,华为公司会出一个4.7英寸屏的商品。并公布了一张和华为荣耀手机的合照图,正确引导大伙儿猜想这将是Mate4mini。

并不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 红辣椒X3真机曝出并不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 红辣椒X3真机曝出

微博上曝出的疑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的照片

但是就在网民们讨论之时刻,红辣椒忽然曝出碟照,相片显示信息的手机上反面和先前传的华为公司Mate7 mini是完全一致的,只不过是再加上了红辣椒的logo。

并不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 红辣椒X3真机曝出

红辣椒X3产品图片

并不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 红辣椒X3真机曝出

红辣椒X3后背和新浪微博曝出手机上完全一致

据知情人人员表露,这款手机上时红辣椒将来即将公布的一款名叫X3的商品,现阶段刚进到内侧。而且从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将是一款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的商品。

并不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 红辣椒X3真机曝出

红辣椒X3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