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经典回归:HTCWildfire系列新机或存在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乌克兰的一份汇报显示信息,HTC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或为二零一一年HTC发布的野火系列产品的持续。传HTC已经开发设计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新手机除此之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乌克兰的一份汇报显示信息,HTC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或为二零一一年HTC发布的野火系列产品的持续。

經典重归:外国媒体表明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新手机或存有

传HTC已经开发设计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新手机

除此之外,据乌克兰的一家零售商表露,新系列产品型号为二零一一年Wildfire S系列产品的持续,或取名为HTC Wildfire E。

据曝料称,该设备将配用Android Pie系统软件,显示屏选用5.45英尺的LCD显示屏;CPU层面可能选用八核Cortex-A55CPU;运行内存组成为2GB 32GB。

除此之外,并未关于该设备的别的的曝料信息内容。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7218399)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