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颤抖吧小伙伴!三星正式发布Exynos8890

导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在11月12日,三星宣布公布了新一代顶尖集成icExynos 8890,新品选用14nm LPP加工工艺,有着八核物理关键,在其中四个为三星独立构架Mongoose(猫鼬

【PConline 新闻资讯】在11月12日,三星宣布公布了新一代顶尖集成icExynos 8890,新品选用14nm LPP加工工艺,有着八核物理关键,在其中四个为三星独立构架Mongoose(猫鼬),而此外四个为Cortex A53关键,配用Mali-T880 GPU,集成化发基带芯片为Cat.12/Cat.13。

颤抖吧小伙伴们!三星宣布公布Exynos 8890

图来源于互联网

颤抖吧小伙伴们!三星宣布公布Exynos 8890

图来源于新浪微博@i冰宇宙

依据现阶段的信息显示信息,四个Mongoose关键规范頻率为2.3GHz,可CPU超频至2.5Ghz,而此外的四个Cortex-A53关键规范頻率为1.56Ghz,可CPU超频至2.2Ghz,可是在关键信息内容,三星官方现阶段仍未得出有关实际数据信息。

颤抖吧小伙伴们!三星宣布公布Exynos 8890

三星Galaxy S7宣图(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三星Exynos 8890与早一天公布的高通芯片骁龙820是平级其他高档商品,但这二者的特性谁更强呢?还需等候有关检测,時间会告知大家一切。以前曝出的显卡跑分显示信息Exynos 8890已做到iPhoneA9CPU水平,而三星表明Exynos 8890将在二零一五年底批量生产。依据外部猜想,二零一六年上中旬公布的三星Galaxy S7很有可能分成Exynos 8890与骁龙8202个版本号,令人十分希望。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