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真机上手体验!看他们怎么说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下周一,小米手机本年度全面屏手机旗舰机小米MIX 2就需要跟众多的客户碰面了。殊不知,有那样一批好运的客户,她们是第一代小米MIX的使用人,此次,她们提早入门了小米MIX 2,感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下周一,小米手机本年度全面屏手机旗舰机小米MIX 2就需要跟众多的客户碰面了。殊不知,有那样一批好运的客户,她们是第一代小米MIX的使用人,此次,她们提早入门了小米MIX 2,感受到底怎样?讨论一下她们怎么讲!

小米MIX 2真机里手感受!看她们怎么讲

9月8日中午,红米手机官博公布一条视频,视頻中纪录了14名“米糊”对小米MIX 2的初遇印像。

小米MIX 2真机里手感受!看她们怎么讲

从视頻中的主要表现,基本上任何人在看到小米MIX 2都主要表现出十分诧异的觉得。从语言中表露出各式各样的信息内容,比如:屏幕比例提高、净重显著缓解、监控摄像头改善、触感细致如璞玉、声筒设计方案与众不同等。一部分初代小米MIX的客户也表明,前一代商品上的一些难题,在新产品上面获得了处理,更为极致了。

小米MIX 2真机里手感受!看她们怎么讲

依据先前的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小米MIX 2的屏幕比例进一步提高,“下颌”位置更窄了,屏幕尺寸做到18:9,CPU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35,后背设立指纹验证,监控摄像头也获得了升級。专业人士预估小米MIX 2的价钱大约是以后公布的苹果新品的一半,约为3999元起。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