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中国专供版巨屏手机三星C9正式曝光预计10月全球首发

导读: 

【丫丫网手机资讯】三星在五月公布的Galaxy C5/C72款新手机以纤薄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和手机软件上支付宝钱包快捷支付功能、红包助手等这种专为中国客户考虑到的作用也让这一系列的2016最新款深

【丫丫网手机资讯】三星在五月公布的Galaxy C5/C72款新手机以纤薄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和手机软件上支付宝钱包快捷支付功能、红包助手等这种专为中国客户考虑到的作用也让这一系列的2016最新款深受中国年青客户钟爱,前不久,有信息称,该大家族又将迈入一位新组员,这就是配置更高档的GALAXY C9。

我国特供版巨屏手机三星C9宣布曝出 预估十月全世界先发

这款编号Amy型号规格SM-C9000的型号现阶段早已出現在印尼进出口贸易物流网站zauba的数据库查询中,C9显示屏会提升到6.0英尺,接踵而来的也有更大的电池电量,便携式也应当非常好。除此之外,根据三星GALAXY C9本来便较为优异的运行内存规格型号,预估这款新手机最少会出示配置4gB RAM 32GB/64 GB ROM的储存组成,乃至有可能添加与三星GALAXY S7相同的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和三网通作用。

该设备还会继续持续GALAXY C系列产品的金属材料外壳和五彩缤纷颜色设计方案,适用指纹验证和三星Pay作用,有着与旗舰级型号同样的熄屏长亮技术性这些。而做为朝向我国市场的专供机,三星GALAXY C9预估仍然会持续并提升C5/C7上的有关支付宝钱包等作用,相对的市场价预估也会高些一些。

依据消息灵通人员公布的信息看来,C9预估应当在十月至十一月中间与大家宣布碰面,充分考虑C5/C7的中国先发,这个C9也许也会遵照统一对策。

(全新最齐手机上数码设备及科技新闻,奇事趣事,尽在丫丫网(www.yaya.cn),您还能够关心丫丫网微博,丫丫网微信公众平台掌握大量手机资讯! )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