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推出支持双卡双待甚至双通的Pixel4

导读: 

2月11日,据Phonearena报导,XDA开发者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网页页面上发觉的信息内容,Google将发布可适用全网通乃至能够双通的Pixel 4和Pixel 4 XL。现阶段,P

2月11日,据Phonearena报导,XDA开发者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网页页面上发觉的信息内容,Google将发布可适用全网通乃至能够双通的Pixel 4和Pixel 4 XL。现阶段,Pixel 2和Pixel 3系列手机上都是有一个eSIM和一个SIM卡扩展槽,eSIM等同于内嵌式的SIM,是置放在手机內部的集成ic,可替代SIM卡。

Google方案发布适用全网通乃至双通的Pixel 4

17年和2018的Pixel型号是双SIM卡,单关机,换句话说eSIM和SIM卡扩展槽不可以另外应用,二张卡只有应用一张,因此处在非经营情况的SIM卡没法接受电話或短消息,这和一般的单卡机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仅仅多了一个插槽来储放不必要的卡罢了。

而2018款iPhone XR的全网通系统软件就不一样了,iPhone XR中国发行版有一个双SIM卡拖盘,2个卡能够另外激话。你能在这其中一个卡上语音通话,随后在另一个卡上发信息。可是你不能另外应用二张SIM卡接通2个电話,或是另外推送两根短消息。因此全网通的应用還是较为局限性的,这就必须另一种运作方法:双卡双待,双待,双通。

依据AOSP网页页面上的递交,Google的一名职工表明,Android Q将适用全网通作用,而且假如机器设备和营运商适用,将适用双通作用。这名Google职工还强调,Pixel 3已经对全网通作用开展开发测试,为Pixel 4型号的应用做准备。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