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女神版正式发布全球限量售价晋级

导读: 

今日,小米手机“米粉节新产品沟通交流会”宣布举办,最先公布的就是我们在上星期气象预报过的暗语为NSSJ的新产品,果然便是一款“小米手机Note女王手机上”,看起来应该是女性专用。依据小米手机在新品发布

今日,小米手机“米粉节新产品沟通交流会”宣布举办,最先公布的就是我们在上星期气象预报过的暗语为NSSJ的新产品,果然便是一款“小米手机Note女王手机上”,看起来应该是女性专用。

依据小米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的描述,这款手机上的艺术创意来自于时尚潮流传媒集团首席总裁苏芒,选用進口包裝材料,混配天然珍珠颗粒物,能释放闪亮的亚光实际效果,另外还应用了权威性Pantone 2015强烈推荐流行色彩——樱花粉,看来是一心一意的要想为红米手机增加时尚潮流感。

从外型上看来,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与一般版没有什么差别,仅仅色调换为了更受女士钟爱的樱花盛开粉红色,在一众以灰黑与白主导色的手机上中很是醒目。

配备上与小米手机Note一致,一样是配置5.7英寸4k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有着3GB RAM运行内存,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400万清晰度和1300万清晰度。

据了解,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将于四月八号开售,全世界限定两万台。但是因为是礼品包装盒,市场价为2499元,比一般版要贵一些,而里边除开一台红米手机,还有一个一块5200mAh容积的移动充电器。

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宣布公布 全世界限定市场价晋升

热烈欢迎在微博上关心大家

扫一扫!礼品月月抽

热点专题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