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适合水下运动拍摄的手机有什么推荐?!

导读: 

手机作为必带工具,能帮助我们记录美好时刻,但多数手机都不具备防水的能力或者防水能力不够。这时候对于潜水发烧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手机就非常实用了。

炎热的夏天,是否想去水边游玩呢?手机作为必带工具,能帮助我们记录美好时刻,但多数手机都不具备防水的能力或者防水能力不够。这时候对于潜水发烧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手机就非常实用了,它能让你摆脱防水袋从而在雨中、在水下尽情拍照,还比水下运动相机更加小巧,方便携带。

适合水下运动拍摄的手机有什么推荐?

近几年,由于三防手机的不断发展和创新,三防手机已经基本能打入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也优化了外观还增加了一些娱乐功能,所以不用担心三防手机会笨重,不方便使用,如征服(CONQUEST)S12,配置前置FF1300万,后置PDAF2100万,采用人工蓝宝石摄像头镜片,设计有专用拍照按键,让您在水下也可自如拍照摄影,拥有F2.0大光圈、高亮双LED闪光灯,光学防抖、专业模式让您轻松在水下也能拍摄美照。

适合水下运动拍摄的手机有什么推荐?

征服(CONQUEST)S12还配置有户外工具箱,如海拔气压计、指南针、手电筒、心率、警铃、SOS、放大镜、就去计步器、铅锤、量角器、挂图器、水平仪、噪音测试等实用户外功能,给您的户外出行带来更多乐趣和方便。征服(CONQUEST)S12配有8000mAh市容高压聚合物电池,让喜欢户外的你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

适合水下运动拍摄的手机有什么推荐?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