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数睿资讯正式挂牌成立,百胜软件踏上新征程

导读: 

数睿资讯正式挂牌成立,百胜软件踏上新征程

      2021年6月18日,百胜RPA咨询子公司:上海数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上海百胜软件总部正式挂牌成立! 

      中台+RPA,百胜软件加速3T产业布局。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数睿咨询,RPA扫地僧之路

      喜欢金庸武侠的书迷们,可能都会感觉到,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金庸先生笔下武功最强的武林高手往往都不是出身科班或学院派,而是平时默默无闻到几乎没有存在感的杂役中。如少林绝顶高手既不出自达摩院也不出自自罗汉堂,而是来自藏经阁的扫地僧。

      百胜RPA咨询之于中国RPA产业,亦是扫地僧般的存在。6月18日,在正式宣布独立运营后,数睿咨询公司总经理暨原百胜软件云计算事业部高级总监黄式烽介绍道,RPA产品与咨询交付的市场规模同等重要,而现阶段国内厂商更重在产品层面竞争,企业三大业务线中的LTC、ITR(包含咨询、交付、售后)被市场忽视,导致中国真正需要RPA打通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企业无法得到科学、完善的咨询交付服务,而百胜RPA咨询正是为这部分企业提供扎实、科学的咨询交付服务,做RPA行业的扫地僧。

      RPA扫地僧

      内修心法:依托于RPA行业4年,不断扎根,积极进行技术钻研,与咨询公司相比,我们更具专业性。持续输出的RPA行业解决方案,深受客户认可,精心打造的SaaS化RPA数据运营助手,已经在各大零售企业持续运行,为企业提供数据决策服务。

      外修武功:在企业客户层面,百胜RPA咨询提供的RPA咨询交付服务更具综合性。企业是大型综合体,多RPA并行亦是发展的方向。数睿可根据业务模式特点,选择不同RPA产品,进而提供不同方向的产品服务。

      集行业之大成RPA原厂相比,我们更加注重技术广泛性。百胜RPA咨询广泛兼顾集成各原厂优势,如产品SaaS化能力、AI能力等。

      6月18日,上海数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母公司百胜软件董事长兼CEO黄飞介绍道:


      时代创造英雄和伟大的企业,RPA代表软件行业,代表未来新趋势。我们很早就开始布局,等了三年,终于等到独立发展的机会。感谢云计算事业部每个人的努力。从零走到今天,咨询能力走到行业头部,领先于竞争对手,这是我们方向把握的准确。我们未来会把RPA咨询推向新高度。RPA原厂火热,RPA咨询是新的机会,中国还没有诞生RPA咨询领域的独角兽。百胜RPA咨询立足为企业提供基于数据采集和挖掘的DT领域,为企业提供AI咨询服务,三年目标成为RPA咨询领域独角兽。

      数睿咨询总经理暨原百胜软件云计算事业部高级总监黄式烽在成立仪式上说,虽然国内提供RPA产品和服务的厂商非常多,各家在技术、功能、实现方法上各有差异,但综合来看RPA行业仍旧“鱼龙混杂”仍处在行业应用的早期。

      而数睿管理咨询的前身——百胜软件云计算事业部,是国内RPA的先行者、排头兵,早在2018年,国内RPA市场尚处于萌芽苏醒时期,百胜RPA就成功落地交付了第一个财务RPA自动化项目——菜鸟物流集团全国报税项目,截止2021年,百胜软件RPA累计为国内超过100家客户提供RPA的咨询、交付、培训、售后服务,其中不乏有阿迪达斯、联合利华、斯凯奇等知名外企,亦有建华建材集团、东方嘉盛集团、南孚电池等国内知名企业。

      四年间,百胜软件RPA累计交付超过600条业务流程,涉及电商零售、供应链、财务、HR等各个领域,总结了针对RPA咨询、实施交付、运维及培训赋能的完整科学管理体系,这加强了企业RPA管理咨询的科学性、发展性和高效性,又帮助完善了RPA咨询市场体系。

      在众多国产原厂在RPA工具市场中百舸争流时,数睿RPA管理咨询公司的成立犹如破局者,瞄准广袤的RPA服务市场,以RPA卓越中心咨询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积极构建IPA赋能平台,成为企业数智化转型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领导者,不断构建行业标准解决方案,完善中国RPA产业布局,秉承母公司百胜软件“成就智慧品牌”的使命,持续为企业信息化服务出力。

 

      在VP寄语环节,Linda表示,百胜软件有“百子”,RPA、中台、MC3,OT有很多想象空间,长大了都可以独立,业务线也高度认可RPA业务和团队。黄坚表示,大的战略数智基建,像水电煤成为必需品,母体业务与RPA业务希望能有更多合作,RPA远远不止电商、财务、金融,在营销方面也有更多空间。3年做到今天的局面,与大家的智慧分不开,祝福!

      叶琳表示,恭贺子公司成立!数字化转型中,资本是很大的热点,对百胜软件,这是一个很好的开拓点。团队从0到1,开创创新,拓展了更多行业客户,给百胜软件开拓了一片新的天地。罗建红表示,RPA是百胜软件的新星,对RPA团队很有信心。希望助推RPA的融资。祝愿业务一飞冲天!

      RPA咨询服务市场空间大,数睿此番独立运营,剑指行业标准制定者,已把握数字化变革的先机,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共赢并壮大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