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行业TOP3!Leader在轻时尚家电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步伐

导读: 

中怡康线上白电市场第34周数据公布。Leader品牌稳步提升,市场份额达到3.4%的新高,位列行业前排;销量排名更是取得历史最好成绩,首次升至行业第三位。可见2

中怡康线上白电市场第34周数据公布。Leader品牌稳步提升,市场份额达到3.4%的新高,位列行业前排;销量排名更是取得历史最好成绩,首次升至行业第三位。

可见2010年主打年轻人品牌,2016年转型轻时尚家电的Leader,从销售情况上看,已赢得了市场的认同。

但在传统观念中,布局年轻人市场的品牌,似乎始终与高端、品质感“无缘”。但Leader却在开拓市场的同时,兼顾了潮流市场、艺术品质、智能科技和智慧场景等,打造了以年轻人为主体,以智慧为支撑的新高端品质生活。

用新潮的艺术性,打破品质感的沉闷厚重思维

在过去,新潮的时尚、设计风格总被人误解无“非主流”或“不登台面的个性”,似乎想要拥有品质感的生活,就必须沉稳、厚重拒绝新鲜潮流。

但就如同音乐不分国界,生活的品质感也不该被固有思路定义。年轻人充满朝气的色彩和时尚造型,那些新潮的艺术思维,同样也是品质生活的一种样子。

Leader的设计团队,是一群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院校毕业的90、95后设计师,他们既有年轻人天马行空的想法,又不失令人敬佩的专业度和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理念。这群设计师们曾花费3年走遍19座城市汲取灵感,了解年轻人真实的生活需求。

于是后来市场上出现了如Leader icase系列可拼合冰箱,外在两种色彩可拼可合,可不止能和年轻人多样的装修风格搭配,更是能追随年轻人独居、合租、情侣小家的食材存放需求变化。而其内在不同于传统冰箱单一独立分隔设计,而是通过独立风冷系统打造了零度极鲜、软冷冻等7种场景模式,搭配可灵活移动自主DIY的存储模块,不仅每一次打开冰箱都能看到整齐摆放的各类食材,还能满足不同场景的保鲜需要,可谓美感实用两不误。

轻松的智慧操作与个性化场景方案,打造出全新的高端居家生活体验

如果说外形设计上的品质感是仁者见仁的部分,那么先进的科技和场景解决方案,无可厚非是打造高端智慧居家生活体验的关键。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就像科幻电影里的桥段,仿佛智慧智能就要搭配繁琐的操作才有“感觉”,才能有“震撼性”。但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怕“麻烦”,拒绝耽误时间,恨不得一键就能完成所有的工作。

而Leader借助“碰一碰”技术,就完美打造了轻松的居家生活场景。

在智慧浴室场景里,手机碰一碰热水器,就能根据用户的沐浴习惯加热适量的热水。在智慧客厅场景里,手机碰一碰空调就能开启空调输送舒适的新风;在智慧阳台场景里,手机碰一碰洗衣机,不用设定水量市场就能直接开启快捷洗护。

除了像“碰一碰”这样的新潮操控体验,Leader还设计了不少针对日常生活痛点的智慧功能。

如针对95后年轻人喜欢在家跟着各种运动APP健身的特点,Leader空调的运动场景搭载了1+3+N种专业运动强度,能根据用户运动需求改变定制不同的呼吸场景;又如95后年轻人衣着时尚百变,衣物洗护需求多样,为了不损伤衣物,Leader洗衣机特别添加了“拍照洗”的创意功能,即用户只要把衣物照片上传,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衣物面料,根据面料洗护要求只能匹配洗护模式,避免损伤衣物。

作为年轻家电品牌的代表,Leader能前瞻性的洞悉市场的变化,了解年轻群体的生活需求,并将时尚、智慧、品质、科技融为一体,打造新潮时尚的品质居家生活。

推荐阅读:昌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