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家电业的年轻化“赛场”到底在比什么?听听行业TOP3的Leader怎

导读: 

毋庸置疑,90、95后的年轻群体已成为家电市场未来的主力消费群体,如何拥抱年轻群体,深耕年轻人需求,拓展年轻人市场,是各大品牌发展的关键。《圈层效应》中指出,“

毋庸置疑,90、95后的年轻群体已成为家电市场未来的主力消费群体,如何拥抱年轻群体,深耕年轻人需求,拓展年轻人市场,是各大品牌发展的关键。

《圈层效应》中指出,“面对群体的强势崛起,只有理解消费主力的商业逻辑,懂得如何靠拢这一代年轻人,未来的商业才能成功”。

而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Leader37周至40周线上销量排名稳居行业TOP3,1-9月份整体销额同比上升4位。可见,对于90、95后家电市场的开发,年轻品牌代表Leader具备发言权。

都在比拼“颜值”,但Leader兼顾了“好看”与“实用”

90、95后的年轻人个体意识浓厚,愿意为具有设计感和高颜值的产品买单。各大品牌意识到年轻人的需求,也纷纷邀请著名设计师设计高颜值家电。如三星的华景系列就打破了固有思维,打造了360°无死角的高颜值系列产品。

同样,Leader自升级“轻时尚”家电品牌以来,也加大的对于产品外形的重视。此外Leader在打造高颜值,力求给年轻消费者耳目一新观感的同时,还确保了实用性。

想必大部分年轻人最初都是被Leader AI智慧双子洗衣机新颖的上下构造吸引的,但相对于新潮的设计,双筒增大了洗衣机容量,通过分区洗护能呵护柔嫩面料、避免交叉感染等优势才是其赢得市场的关键。

社会节奏在加快,Leader却让年轻人享受简单的“慢生活”

社会生活节奏加快,是科技、经济发展的必然。就像Leader拍摄的视频《门里门外》中展示的一样,如今年轻人注重饮食健康,又不得不应付三餐;想每天光鲜亮丽,却又无瑕护理衣物,可以说“匆匆忙忙”大概是多数在城市里奋斗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Leader看到了如今的年轻人对简单、悠闲居家生活的向往。

在Leader打造的智慧厨房场景里,不用一次次打开冰箱查看食材,只要手机“碰一碰”冰箱,就能进入食材管理页面,还能根据现有食材推荐健康食谱,通过AI语音提示全程指导做菜;在智慧阳台场景里,衣物分类洗护一点儿也不麻烦,只要给衣服拍张照,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衣物面料,手机“碰一碰”就能开启快捷洗护了。

Leader的智慧场景不在于“炫酷”,而在于更“懂得”年轻人

智能终端越来越多,它们之间的联动越发密切,人们的生活逐步进入万物互联的智能的智能时代。因此在居家生活中,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借助家电的互联互通和主动服务,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生活体验,成了行业发展的必然。

不可否认,场景化的生活场景打造,其拥有智能炫酷的体验感,最初吸引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但想真正能留住年轻消费者,就要打造真正能解决年轻人生活痛点的场景。而Leader就做到了“懂得”年轻人。

举例说明,对于独居的95后年轻人来说,再炫酷的体验,其实都比不上回家就能泡上热水澡的那种贴心感。Leader智慧浴室场景里,用户不用跑到热水器面前开启调试热水,随时随地碰一碰热水器的NFC贴,就能让热水器智能加热到所需要的水温和水量。

可见,家电行业想要开拓年轻人市场并非易事。对此Leader立足于年轻用户的需求和痛点,持续在外观、技术、智慧场景等方面创新,在家电行业的年轻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