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创新型农企一一硕果满生物科技

导读: 

山东硕果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聊城市,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肥料、生物菌剂、水溶肥料研发、技术转让、推广销售、农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生物

山东硕果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聊城市,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肥料、生物菌剂、水溶肥料研发、技术转让、推广销售、农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国内知名科研机构、企业、多名专家教授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真诚敬业的硕果满人始终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靠诚信服务客户的原则,以关注土壤健康促进农业发展为己任,坚持为了客户需求,持续技术投入推动公司产品不断进步。

公司现拥有氨基酸液体菌剂系列、黄腐酸有机肥系列、颗粒菌剂系列三大核心技术产品。

公司口号:将绿色革命进行到底,

让农民增产增收,让蓝天更蓝,大地更绿。


推荐阅读: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