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利元亨产品

导读: 

一文读懂利元亨产品

      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锂电企业迎来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挑战。利元亨的产品矩阵早已实现了从智能专机迈向整线覆盖的跃迁,随着行业对装备性能需求的不断拔高,智能专机的“高、精、尖”纵深研究是利元亨时下突破的方向。

      2022年利元亨为锂电行业客户带来了九大主力机型:动力切叠一体机、激光模切分条一体机、高速动力卷绕机、长电芯激光焊接机、高速宽幅涂布机、化成容量一体机、长电芯装配线、模组与PACK线、智能仓储等。具体产品优势特点请见以下详解:


01 高速宽幅涂布机

      利元亨涂布机最大宽幅为1600mm,涂布速度达90-100m/min满足薄基材的性能需求,更加稳定的面密度控制。提升涂布速度和幅度的同时,在极片品质上,有效解决裂纹、打皱、干燥不均、漏金属、划痕等行业痛点问题。

△ 高速宽幅涂布机


02 激光模切分条一体机

      目前,全新一代“一出多激光模切机”占地仅10m×2.3m,可替换2-3台一出二立式模切机,一台机器即可完成一/二/四/六等多种出料方式,同时具备S型切割功能,更加节省箔材。设备使用了利元亨创新式复合切割腔体成型技术,解决粉尘堆积和极片抖动的顽疾,满足更多生产需求。


△ 激光模切分条一体机


03 动力切叠一体机

      利元亨动力切叠一体机采用高速叠片工艺,目前叠片速度可达0.15s/pcs,大幅提升动力电池的生产效率和产品优率。

△ 动力切叠一体机


04 高速动力卷绕机

      利元亨高速动力卷绕机可实现6米长极片12ppm的高效率生产,同时产品优率超过99.5%,可有效满足未来超大动力电池需求。

△ 高速动力卷绕机


05 长电芯激光焊接机

      利元亨长电芯激光焊接机通过高速运动控制结合PSO焊接技术,焊接速度可达300mm/s以上,生产良率达99.5%以上。同时可提供卧式单边/双边侧焊等多种焊接结构,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 长电芯激光焊接机


06 化成容量一体机

      设备可自动调节极耳位置,实现参数化换型,且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生产过程信息可追溯,兼备快换易修的特点。

△ 化成容量一体机


07 长电芯装配线

      利元亨的长电芯装配线使用了长电芯极耳折弯工艺,通过全方位除尘、关键包膜机构,对不同产品结构采用相对应的贴胶方式,从根源上提高长电芯高良品率的规模化量产。目前,整线产能达12ppm

△ 长电芯装配线

 

08 模组PACK线

      利元亨最新一代模组与PACK线产能可达:模组线>40ppm,PACK线64JPH。至今已积累了上百个项目经验,在动力电池领域,利元亨模组PACK线已实现圆柱、方壳、软包电池的全覆盖。

△ 模组PACK线


09 智能仓储

      利元亨围绕锂电行业的智能仓储需求提出“线库一体”的定制解决方案,应用于原材料、成品、配件、自放电库和电芯检测端等各种仓储场景。具备稳定性强、安全可靠性高及WCS&WMS系统便利等优势。在节省人工、提高作业效率与准确率、提升安全性等方面效果显著。

△ 智能仓储


      利元亨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高端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具有全球视野的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的先进企业。

      当前拥有由院士、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超3000人的研发和技术队伍,全球员工超6000人。除在中国宁德、上海、南京、深圳拥有分(子)公司或技术服务站以外,在德国、美国、瑞士、加拿大也拥有子公司或办事处。主要为新能源(锂电,光伏,氢能)、汽车、ICT三大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