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AQUA爱克 | 专业游池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有效维护游池环境

导读: 

AQUA爱克游池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有效维护游池环境

      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增强,游泳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游泳有着诸多好处,不仅可以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还可以锻炼身体、保持体型。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发布了《2021年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数据》。数据指出,全国游泳场地有3.25万个,场地面积0.74亿平方米。其中,室外游泳池1.80万个,占55.38%;室内游泳馆1.39万 个,占42.77%;天然游泳场619个,占1.85%。可以说,游泳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十分普遍了,场地也不再是游泳爱好者的限制。

      如何维持游泳环境舒适健康,池水洁净、卫生从而吸引更多泳客,一直是许多泳池经营者头疼的问题。而这一问题,可以通过选用安全可靠的泳池水处理设备来解决。一个好的泳池水处理设备系统能够带来更健康的水质,所以在选择时要更加慎重。

      贵州毕节青龙山恒温游泳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多方了解比对,青龙山恒温游泳馆选择了国内知名的泳池水处理设备品牌--AQUA爱克。结果证明,AQUA爱克作为泳池水处理设备领域的知名品牌,确实十分可靠。借助AQUA爱克的泳池循环水泵、过滤砂缸、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等专业泳池水处理设备,青龙山恒温游泳馆成功构建起了完善的泳池水处理系统,为游泳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游泳环境。

      AQUA爱克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专业生产和销售泳池、水上乐园、温泉SPA、海洋馆维生系统等水处理设备的知名品牌。20多年来,AQUA爱克已为包括海口哈罗公学、成都天立学校、武汉大学、西藏日喀则全民健身游泳中心、米易体育馆、广州增城凯悦酒店等重点工程提供了泳池水处理设备,并备受客户好评。

      泳池循环水泵运行后长期处于工作状态,工作强度较高,对产品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AQUA爱克的泳池循环水泵采用316不锈钢机轴,石墨/陶瓷机械密封,大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AQUA爱克的泳池循环水泵低转速、大流量、高效率,不仅为游泳池池水循环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游泳者打造安静宜人的游泳环境。

      AQUA爱克过滤砂缸过滤精度高,缸身采用聚氨酯保护层防紫外线,十分坚固耐用。人性化的多功能六向阀门设计和反冲洗功能让维护管理更加简单高效。

      而AQUA爱克的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真正做到一机多能。该产品节能效果突出,可大量回收并综合利用能量,维持池水和室内空气温湿度,克服高湿、高氯环境等诸多问题,通过不同运行模式的改变,适应四季变化,提高设备能效比,降低设备运行费用。产品采用独立悬浮式减震设计,全天候宁静平稳运行,有效避免噪音污染。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操作简单,管理人员只需设定好湿度、室温、水温,设备就能全自动运行,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互联网接入楼宇进行远程控制,十分便捷。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泳池水处理设备制造服务商,AQUA爱克将持续改进工艺,增强设备性能,努力为改善游泳水质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