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环比上涨46.38%,单月销量再破万,吉利帝豪领跑中国家轿市场

导读: 

经过4月断崖式下跌,5月的国内汽车市场终于回暖,虽然不能和去年同期相比,但整体供应链的恢复,还是让人看到了行业复兴的曙光。其中吉利汽车依然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领跑者

经过4月断崖式下跌,5月的国内汽车市场终于回暖,虽然不能和去年同期相比,但整体供应链的恢复,还是让人看到了行业复兴的曙光。其中吉利汽车依然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领跑者,单月销量89070辆,环比增长23%,不仅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也保持了畅销优势,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助力企业升级转型。作为吉利销量的基石,国民冠军家轿帝豪轿车5月销量11936辆,环比上涨46.38%,帝豪家族单月销量15060辆,环比上涨27.3%。截止目前,帝豪家族总销量已经突破345万辆,继续书写着中国品牌汽车的“向上”传奇。



4代帝豪以品质立身,重塑A级家轿新标杆

去年下半年上市的第4代帝豪为帝豪轿车注入了鲜活动力,也让帝豪家族的市场表现再上一层楼。这款售价在6-8万元区间的国民家轿,丝毫没有代步车的廉价感,而是以品质立身,用碾压同级的做工品质、智能配置和动力性能为用户带来了高价值驾乘体验,重塑了A级家轿的造车标准。



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第4代帝豪格外注重品质和形象,在选材、用料、生产工序上,都采用了行业领先、高标准环保等工艺。诞生自吉利最先进的“5G+智能工厂”,第4代帝豪的智造工艺闻名遐迩,比如在车漆上,第4代帝豪不仅采用了拥有PPG 专利的“MOFA” 精准研磨工艺,而且在喷涂过程中,还严格控制喷涂室的环境,杜绝≥10μm的颗粒物;再比如在品控上,第4代帝豪采用101分严苛的品控管理确保整车品质0缺陷,包含3小时强化淋雨测试的利奇马台风级淋雨检测、25种检测路谱及80余项测试项目的全功能、高效率标杆级试车跑道和行业领先的GCPA评价标准等多轮品控测试,确保第4代帝豪的高品质量产。



作为一款家轿,第4代帝豪还格外注重舒适性与实用性,得益于BMA架构的先进性和延展性,这款车在造型、空间、科技感、品质感上都越级比肩高档家轿,将国民家轿的冠军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审美上,第4代帝豪通过增加车身宽度,降低车身重心,使其拥有1.25的宽高比,营造出深得年轻用户喜爱的低趴姿态;在乘坐舒适性上,车内座椅采用双拼色的处理,并且肩部还有翻毛皮材质,高级感营造得相当到位;在空间上,第4代帝豪采用+50%的空间设计理念,储物空间大幅提升,还有后排1500mm同级最宽乘坐空间;在配置上,更有540°透明底盘、GKUI系统、12.3英寸数字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等57项越级、领先的配置,刷新了A级家轿智能品质新高度。



345万个家庭的信赖,帝豪与“向上者”同行

从第1代车型到第4代车型,帝豪用不断向上的品质构建了全新的用户价值体系,不断刷新着消费者对中国A级轿车的认知。13年过去,帝豪品牌也从单一的轿车发展成为涵盖SUV车型、EV车型在内的家族序列,收获了超过345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了能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国民品牌。



BMA全球化架构也赋予了第4代帝豪更多底气和实力,助其成为中国轿车典范,并继续承载吉利汽车百万用户的“向上”精神。“向上”是吉利帝豪不变的品牌内核,面向以泛90后为主体的年轻消费群体,帝豪的向上探索、永不止步与他们探索世界、乐观拼搏的精神相契合,同是“向上奋斗者”,第4代帝豪将通过构建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体系,与年轻用户砥砺同行,继续书写中国轿车的冠军传奇。



时下正值吉利一年一度的6月购车节,为回馈广大用户,帝豪推出了购置税全免、更享36期0息的优惠政策,凡6月购车的用户还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赠换购至高4000元补贴、首任车主免费基础流量等福利。相信在这一波促销之下,帝豪轿车还将迎来新的销量爆发,在300万时代创造更多销量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