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共筑品牌力量|同溢堂2022年1-4月电视广告花费TOP3!

导读: 

同溢堂2022年1-4月电视广告花费TOP3!

      据CTR数据显示,2022年1-4月电视广告花费TOP50品牌中,同溢堂以同比26.2%的增幅跃居榜单前三。


      提升品牌形象,传递优质产品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是过去式,面对愈演愈烈的行业竞争现状,唯有不断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才能将品牌的优质产品更好地传递给外界。为此,同溢堂除了不断夯实自身产品力外,在近几年的品牌经营策略上,仍倾向于央视、卫视等平台,希望能借助央视及各大卫视等广阔的电视传播平台与有力的权威背书,将其内化为自身传播力与公信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大众认知度。


      养心用好药  百年益安宁

      据悉,同溢堂主营产品益安宁丸截止目前已在8个央视频道、17个地方卫视及17个地面频道投放相关广告。

      益安宁丸源自清宫御方,据《清宫医案》记载,乾隆皇帝42岁时心有暗疾,被诊断为:帝心气不足,胸闷气短,心慌体倦。御医遍寻古籍,得获良方延寿丹(即益安宁丸)。后经改良为御用养心药。2022年,益安宁丸入选全国消费者大健康市场Top10,其销售网点已遍布港澳内陆各大医药连锁,其良好的产品疗效及品牌美誉度,也获得了广大病患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强强联合,共筑民族医药品牌力量

      2021年,同溢堂成功入选中国品牌档案存档品牌。《中国品牌档案》是一档实景拍摄的大型品牌企业纪录类节目。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国家档案局中国档案报的指导下特别推出,致力于记录品牌发展、保存品牌历史、传递品牌经验。此次入选,不仅是对同溢堂从香港回归内陆20多年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肯定,更是同溢堂作为中国民族药企品牌的一次华丽亮相!

      港传中药,百年传承。未来,同溢堂将继续秉承“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医科学,潜心中药研制,造福世界人民”的企业使命,坚守“做好药,贵有恒”的家训,立定根基,守正创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克尽己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