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首款双摄手机很可能是GalaxyC11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在三星Galaxy S8/S8 公布以后,一款疑是选用双摄像头计划方案的S8工程机被曝出,接着专业人士竞相预测分析三星第三季度的旗舰级Note 8可能配置双摄像头现身。但是,现在有网民

中关村在线信息:在三星Galaxy S8/S8 公布以后,一款疑是选用双摄像头计划方案的S8工程机被曝出,接着专业人士竞相预测分析三星第三季度的旗舰级Note 8可能配置双摄像头现身。但是,现在有网民曝料三星中档新手机将抢鲜配用双摄像头现身。

三星第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上很可能是Galaxy C11

三星第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上曝出(照片取自新浪微博)

有网民在微博上表明,三星下代Galaxy C系列产品手机上将抢鲜配用双摄像头,从其出示的“手稿”看来C系列产品新手机将选用双摄像头设计方案,闪光灯坐落于二颗监控摄像头中间,仍然持续C9系列产品的微缝无线天线带设计方案。

要了解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新设备打我国市场,而且在C9 Pro上,三星初次选用8GB运存,此外现阶段中国许多中高端智能手机都选用双摄像头计划方案,因此主推中高档的三星C系列产品新手机抢鲜配用双摄像头概率還是非常大的。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