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6Plus升级iOS11

导读: 

IT之家2月13日信息 1月25日,iPhone朝向开发人员浏览安全通道消息推送了iOS 11.3 beta 1系统升级。如IT之家先前的报导一样,新系统添加了充电电池和特性管理方法选择项,客户能够

IT之家2月13日信息 1月25日,iPhone朝向开发人员浏览安全通道消息推送了iOS 11.3 beta 1系统升级。如IT之家先前的报导一样,新系统添加了充电电池和特性管理方法选择项,客户能够 自主挑选是不是必须对CPU开展降帧以维护充电电池。

那麼在升级iOS 11.3以后,老款iPhone的特性可否返回公布之初的情况呢?

此前,外国媒体iHelpBR的编写将其iPhone 6 Plus升級到iOS 11.3公测版以后开展了功能测试。从检测結果看来,这个老iPhone在升級到iOS 11.3公测版以后特性早已血满修复。除此之外,检测用的iPhone 6 Plus的充电电池早已仅有75%的较大容积。

苹果iPhone 6 Plus升級iOS 11.3评测

换句话说,在升級到iOS 11.3以后,iPhone不容易再对机器设备的特性做出限定,就算手机上的电池寿命情况严重。

必须强调的是,iPhone以前对iPhone机器设备特性做出限定是由于一些状况下很有可能会发生意外待机、耗电量过快等,假如在电池寿命情况严重的状况下禁止使用降帧,机器设备很有可能可能出現自动开关机或是续航力降低的状况。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