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HTCU11国行版系统更新:系统大变

导读: 

IT之家11月7日信息 HTC在今天为中国发行U11手机上消息推送了Sense 9.0.1(1350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较为有特点的一项是将先前HTC系统应用名字之中的英文名字换为了中文名字,这也是

IT之家11月7日信息 HTC在今天为中国发行U11手机上消息推送了Sense 9.0.1(1350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较为有特点的一项是将先前HTC系统应用名字之中的英文名字换为了中文名字,这也是在iPhone以后,第二家手机制造商在国内开启系统应用汉语本土化。

HTC U11中国发行版系统升级:系统软件变化很大

在U11上,HTC增加了Edge Sense外框感压作用,升级中文化艺术以后变成“外框触摸”,整体還是较为合乎这一作用的实际操作,HTC官方网并沒有发布实际有多少系统应用名字变成汉语。

下列为本次升级內容,HTC的Sense升级虽然頻率不高,但升级內容一直较为有干货知识,这也是HTC做为手机制造商的竞争优势之一。

升级內容

1、添加e-SIM卡作用

2、特色功能本土化名字,比如:无线投屏、外框触摸、磁感应起动等

3、手机微信和QQ默认设置不节电提升

4、添加显示信息色彩管理,分艳丽和sRGB两大类

5、容许操纵指纹识别鉴别时振动

6、加强安全策略

7、Google补丁下载升级

8、综合性优化系统

9、修补快充出现异常的难题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