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索尼(SONY)推出新款回音壁3.1chHT

导读: 

sony HT-G700 是一个 3.1 系统软件的回音壁,它应用虚拟化技术来仿真模拟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 DTS:X 实际效果,而 HT-S20T 是一种价钱更划算的 5.1 环绕

sony HT-G700 是一个 3.1 系统软件的回音壁,它应用虚拟化技术来仿真模拟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 DTS:X 实际效果,而 HT-S20T 是一种价钱更划算的 5.1 环绕声系统软件。


旗舰级商品 HT-ST5000 依然沒有后续商品,反过来,sony在其商品主力阵容中提升了新的回音壁。


HT-G700 是 3.1 音道的回音壁,含有环绕声音道、中置和无线网络低音炮音箱。该企业表明,制做回音壁的关键是“完成清楚的会话”。G700 适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 DTS:X,sony宣称其“竖直围绕模块”与信号分析紧密结合能够 在某种意义上仿真模拟更真实的响声感受,该回音壁适用 HDMI eARC / ARC。


sony(SONY)发布最新款回音壁 3.1ch HT-G700 和 5.1ch HT-S20R

HT-S20R 是一个 5.1 音道的回音壁,含有环绕声音道、中置音道、2个后置摄像头音箱和一个有线电视低音炮音箱。它适用更传统式的环绕声文件格式,比如 Dolby Digital Plus,总功率为 400W。


2款回音壁均适用手机蓝牙音乐播放。


sony HT-G700 和 HT-S20R 将于 2020 年 5 月在美国发售,市场价 450 欧元和 250 欧元,在别的欧洲各国价钱为 450 欧和 250 欧。sony HT-G700 将在赴美上市,价钱为 600 美金。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