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GPower4月16日开售

导读: 

IT之家4月1号信息 据外国媒体androidcentral报导,摩托罗拉手机新手入门机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已经打开预定,并将于四月十六日宣布发售。2020年二月,摩托

IT之家4月1号信息 据外国媒体androidcentral报导,摩托罗拉手机新手入门机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已经打开预定,并将于四月十六日宣布发售

摩托罗拉手机Moto G Stylus / Moto G Power将于四月十六日发售

2020年二月,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2款全新升级新手入门安卓机——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

IT之家掌握到,这2款手机上都配置了6.4英寸FHD 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665CPU、4gB RAM、3.5mm耳机插孔和可拓展储存空间。与Moto G Power的64GB ROM对比,Moto G Stylus的ROM为128 GB;但与Moto G Stylus中的4000mAh充电电池对比,Moto G Power的电池电量为5000mAh,在电池电量层面更胜一筹。

除此之外,Moto G Stylus适用触控笔,但并沒有三星S Pen那麼丰富多彩的作用,但是充分考虑价钱,Moto G Stylus的触控笔算是上是一个小惊喜。为了更好地这支笔,摩托罗拉手机还产生了自身的Moto Note程序运行,当客户从其右下方的外壳中取下触控笔时,该程序运行便可开启手记和手稿。

现阶段2款手机上均可在摩托罗拉手机官网上订购,Moto G Stylus市场价299美元,Moto G Power则是249美元。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