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金立推出全新M11系列手机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天早上,金立手机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为金立全新升级M11手机上加热,这好像预兆着金立宣布“复生”,重返手机行业。据官方网详细介绍,金立新手机M11系列产品手机上正脸选用2.5D水珠全面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天早上,金立手机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为金立全新升级M11手机上加热,这好像预兆着金立宣布“复生”,重返手机行业。

据官方网详细介绍,金立新手机M11系列产品手机上正脸选用2.5D水珠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有着三种颜色,各自为夜空黑、梦幻2蓝、和田墨玉绿。

拍摄层面,金立M11系列产品将选用外置1300W,后置摄像头1600W 500W双摄像头计划方案。充电电池为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选用8GB RAM 128GB外壳储存计划方案及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宣布“复生”?金立发布全新升级M11系列产品手机上

金立手机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为金立全新升级M11手机上加热

先前,金立被曝债务170亿人民币进到破产重整。金立官网关掉,各种电子商务平台也陆续停售。2020年5月份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隶属财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接着于7月份竞拍户下211宗造型设计专利权。

上月有新闻媒体称金立公司第二控股股东卢光辉机构全国各地好几个省区的地区代理举行大会,期待从头开始再干,大会当场也立着“金质量,立天地”的slogan。现阶段金立官网也修复了一切正常,但仍不可以提交订单。

(文中照片源于互联网)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7258239)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