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微软发布.NETFramework4.6

导读: 

微软公司今日公布了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1最新版本,另外.NET Framework也升級至4.6.1。本部件按需升级,假如你安裝了VS2015 Update 1,那麼.

微软公司今日公布了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1最新版本,另外.NET Framework也升級至4.6.1。本部件按需升级,假如你安裝了VS2015 Update 1,那麼.NET4.6.1会自动安装在你的电脑上中。针对用户而言,运作根据.NET Framework 4.6.1开发的手机软件时必须先在电脑上中安裝该部件。将来微软公司应当会根据Windows Update向客户消息推送该升级。

微软公司公布.NET Framework 4.6.1最新版本免费下载

.NET Framework 4.6.1包含.NET 4.6的全部作用及其很多与可信性、可靠性、安全系数和特性有关的修补。下列是4.6.1中的关键新作用:

•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 改善了拼写检查,适用每客户自定词典,并提升了触摸特性

• 数据加密:提高了对椭圆曲线电子签名优化算法(ECDSA)的适用 X509 资格证书;

• ADO.NET:在SQL联接中提升了对 AlwaysOn 和 Always Encrypted 的适用;

•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System.Transactions API如今适用非MSDTC分布式事务融洽器;

• 与IcorProfilerInfo插口有关的剖析改善;

• NGen:NGen PDB介绍;

• RyuJIT、GC、WPF和WCF中包括别的很多与特性、可靠性和可信性有关的修补。

适用Win7SP1、Win8、Win8.1、Win10、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Windows Server 2012及其Windows Server 2012 R2。

.NET Framework 4.6.1最新版本详细线下安装文件:

点此免费下载 (64.54MB)

.NET Framework 4.6.1最新版本简体中文版语言包:

软媒软件管家对此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开展了百度收录,“一键免插件纯粹电脑装机”智能化屏蔽掉全部软件!

大量手机软件,请浏览IT之家-软件频道。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