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中兴新机偷跑GeekBench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的MWC就需要开始了,做为知名公司的zte中兴一定不容易缺阵。前不久有报导称,zte中兴将携新手机现身MWC,并且这款新手机也已得到英国FCC认证,它便是zte中兴Bl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的MWC就需要开始了,做为知名公司的zte中兴一定不容易缺阵。前不久有报导称,zte中兴将携新手机现身MWC,并且这款新手机也已得到英国FCC认证,它便是zte中兴Blade V9全屏手机。

前不久,zte中兴Blade V9现身GeekBench,详尽配备也一览无余。显卡跑分层面,单核心跑分成772,多核跑分成3931。从显卡跑分上看,应该是新手入门全屏手机,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50移动应用平台,加上3GB运行内存。骁龙450对比于上一代435而言,CPU特性提高了25%,GPU特性提高了25%,功能损耗减少30%。

zte中兴新手机偷跑GeekBench 这显卡跑分有点儿迷

别的层面,zte中兴Blade V9将是zte中兴第一款18:9全屏手机,其将选用5.7英寸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x2160,有着microSD卡槽,另外能够作为第二张SIM卡槽应用。反面选用了玻璃钢材质,装有炫明亮纹设计方案,长相還是很非常好的。配置3200mAh充电电池,3.5mm耳机插孔仍得到保存,并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照相层面,据了解将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一颗1600万清晰度对焦监控摄像头和一颗五百万聚焦监控摄像头组成,外置自拍照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f/1.8大光圈镜头。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西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