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HTC旗舰机第二季度更新

导读: 

3月12信息,自上年9月Android 9.0 Pie运作系统软件宣布公布后,许多 新手机都相继升级了Android 9.0 Pie,而HTC尽管很早已早已明确集团旗下三款旗舰手机将来将运作Andro

3月12信息,自上年9月Android 9.0 Pie运作系统软件宣布公布后,许多 新手机都相继升级了Android 9.0 Pie,而HTC尽管很早已早已明确集团旗下三款旗舰手机将来将运作Android 9.0 Pie,但直至今日才明确HTC U12 等型号的系统升级時间,预估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刚开始系统更新。

总算看到了黎明!HTC旗舰手机第二季度刚开始升级Android 9.0 Pie系统软件

先前HTC就曾表明U12 、U11 、U11、U11 Life等型号的运作系统软件都能够升級到Android 9.0 Pie,U11 Life在2018十二月初就早已抢鲜升级到Android 9.0 Pie,而HTC今日在脸书本上表明剩余的旗舰机型号将在第二季度刚开始系统更新,但准确的時间依然沒有表露。

总算看到了黎明!HTC旗舰手机第二季度刚开始升级Android 9.0 Pie系统软件

除开HTC的系统更新非常值得客户希望,此外HTC2020年什么时候会发布新的旗舰机也是非常值得关心的,上年发布的U12 ,DxO Mark照相机测评做到103分的高分数,就算是如今也是智能机里DxO Mark照相机测评排名第六的手机上,期待HTC能够尽早发布新手机,在照相机层面有更大的提高。

推荐阅读:中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