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快讯:苹果推送iOS9

导读: 

IT之家讯 10月22日信息,iPhone在今日上午宣布消息推送了iOS9.1最新版本,最新版本产生了很多的升级提升,诸位iPhone/iPad客户能够 前去系统更新网页页面搜索免费下载最新版本固定件

IT之家讯 10月22日信息,iPhone在今日上午宣布消息推送了iOS9.1最新版本,最新版本产生了很多的升级提升,诸位iPhone/iPad客户能够 前去系统更新网页页面搜索免费下载最新版本固定件了。

快报:iPhone消息推送iOS9.1最新版本升级免费下载

自打iPhone发布iOS9至今,出現了许多难题,但最为人诟病的還是新系统的卡屏难题。iOS9.1最新版本做为一个大版本升级,想来在提升上也下了一定的时间,大伙儿何不升級感受一下。

为了更好地避免 出现意外状况出現,提议大伙儿在开展升級和升级以前,一定要事前搞好数据信息的备份数据工作中,确保私人信息的安全性。IT之家稍候将为大伙儿产生升级和固件升级全集,敬请关注。

升级必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