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微软Lumia535终于在美国开售,还是解锁版

导读: 

IT之家讯 微软公司总算将Lumia535送到国外市场,而且刚开始出售。这款机器设备仅用以進口,可是你如今能够在微软公司英国店铺开展选购无锁版,市场价1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924元)。微软公司知名

IT之家讯 微软公司总算将Lumia535送到国外市场,而且刚开始出售。这款机器设备仅用以進口,可是你如今能够在微软公司英国店铺开展选购无锁版,市场价1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924元)。

微软公司Lumia535总算在国外发售,還是开启版

微软公司知名品牌第一款Lumia手机配置骁龙处理器200四核处理器,5英寸540 x 96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2GBB运行内存,8GB内嵌储存,适用拓展,电池电量1905mAh,特别注意的是,Lumia535前后左右置摄像镜头全是五百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