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RedmiNote新机正式入网:天玑800芯片支持5G网络

导读: 

前不久,一款Redmi新手机根据了国家工信部的验证。从工信部网站的信息内容看来,这款新手机的型号规格为M2004J7AC、适用5G互联网,很有可能便是将要公布的Redmi Note系列产品新产品。先前

前不久,一款Redmi新手机根据了国家工信部的验证。从工信部网站的信息内容看来,这款新手机的型号规格为M2004J7AC、适用5G互联网,很有可能便是将要公布的Redmi Note系列产品新产品。先前卢伟冰早已在微博上开展了加热,并表明:特性强力、意想不到。

Redmi Note新手机宣布入网许可证:天玑800集成ic适用5G互联网

从国家工信部的证件照片看来,这个Redmi Note新手机选用了水珠全面屏手机 后背四摄的组成。四颗监控摄像头的排列方法十分独特,后背还选用了四斜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总关键点看来,这款新手机应当选用的是显示屏指纹验证。有可能是Redmi Note 9 Pro的中国版本号,但在关键点上又不完全一致。

Redmi Note新手机宣布入网许可证:天玑800集成ic适用5G互联网

Redmi Note 9 Pro

系统配置层面,据了解这个Redmi Note新手机可能配用MTK天玑800系列产品集成ic,专业版和Pro版本号各自为MTK天玑800和天玑820。除此之外,依据国家工信部曝出的信息内容,这款新手机可能选用一块6.57英尺的显示屏,电池电量为4420mAh。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