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6正式发布:4GBRAM/售价2299元

导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个月,一款只是配备有4gBRAM 64GBROM的小米6亮相国家工信部,而本来的存储组成则是8GBRAM 128GBROM的存储组成。新版本小米6宣布公布:4gB RAM/市场价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个月,一款只是配备有4gBRAM 64GBROM的小米6亮相国家工信部,而本来的存储组成则是8GBRAM 128GBROM的存储组成。

新版本小米6宣布公布:4gB RAM/市场价2299元

新版本小米6宣布公布:4gB RAM/市场价2299元

如今,这款4gB版本号的小米6总算露出水面了,小米手机在今天宣布发布了这个新版本小米6,该版本号小米6售2299元,可能在11月8日打开预定,并在11月11日当日全服务平台同歩开售。先前曾有报导强调该版本号手机上将做为双十一专供型号开售,售罄为止。

小米雷军先前曾表明红米手机在九月份的销售量便早已做到了1060一千部,同比增长率111%。而那样的考试成绩也助推该企业2020年手机上7000万台销售量总体目标如期完成。而新手机在双十一的开售毫无疑问又将促进红米手机在2020年的销售量。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