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这次实锤了!总裁亲自曝光小米折叠屏手机工程机!

导读: 

日前,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款小米折叠屏幕手机的工程机,如视频里显示,这款采用折叠屏幕的手机上。

月前就有网传消息曝光一款运行MIUI系统的疑似小米折叠屏幕手机,如今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

日前,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款小米折叠屏幕手机的工程机,如视频里显示,这款采用折叠屏幕的手机上,电源按键在机身顶部,屏幕边框的宽度不算窄,折叠后比一般手机屏幕更加方正一些。

这次实锤了!总裁亲自曝光小米折叠屏手机工程机

根据小米总裁林斌表示,这款手机結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体验,但并未透露量产计划及价格范围。另一方面,林斌也表示目前还在为该机征集命名,比如“小米Dual Flex”、“MIX Flex”等。

此前,三星、LG都已经表示过旗下推出折叠屏幕手机的消息,而预计三星和LG的产品也将于今年上市,而根据此前的传闻,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价格可能达到1700美元左右。相信小米这款折叠屏幕手机最终上市的可能性很大,而根据小米一贯的调性,价格方面更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