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PPTV为何要做手机:因为背后有苏宁!

导读: 

苏宁云商此前对外证实,公司已经投资锤子科技,但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额度。另一方面,苏宁投资的另一家视频公司——PPTV进军手机领域的传闻也已坐实。

苏宁云商此前对外证实,公司已经投资锤子科技,但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额度。另一方面,苏宁投资的另一家视频公司——PPTV进军手机领域的传闻也已坐实。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锤子和PPTV获得苏宁的帮助除了充足的资金之外,更有利于两款手机的后期渠道推广,因为苏宁旗下拥有1600家门店,以及线上的苏宁易购。

PPTV为何要做手机:因为背后有苏宁

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第1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规模减少4%,这是6年来的首次下滑,也标志着中国智能手机新兴市场的转型。从硬件到软件的跨越使得众多内容生产厂商开始布局终端设备,包括此前的乐视手机、优酷盒子和即将到来的PPTV手机。

PPTV聚力作为一家互联网视频企业,在内容方面有天然优势。而在苏宁的支持下,PPTV近来在内容方面大动作不断:除了斩获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热播影视资源外,PPTV还发力自制内容,除此之外在体育和旅游方面也有众多资源。毫无疑问,PPTV手机的推出一定是基于庞大视频资源库,用户可以获得比其他手机用户更多的内容权益和生活权益。

而在苏宁集团方面,智能手机市场已经由新兴市场转变为“高”品质换机市场。因此,智能手机品牌必须说服现有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升级他们的手机。作为线下零售和电商,苏宁比任何人都更为清楚消费者的喜好、纠结、不满和期待,因此苏宁也能够为手机的开发和推广提供策略指导。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