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国产手机别盲目购买,这3款是目前值得入手的机型,你会入手吗?

导读: 

在手机的做工质量以及使用体验方面也都有不错的发展,并且众多国产手机品牌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也都日益活跃在世界舞台之中,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我国智能手机行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手机的做工质量以及使用体验方面也都有不错的发展,并且众多国产手机品牌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也都日益活跃在世界舞台之中,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但这也有造成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在面对众多国产手机品牌时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手机,很多人都是盲目跟风购买,而我们要明确的是,国产手机品牌众多其手机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因此我们在选购手机时不要盲目购买国产手机。对此,笔者就给大家来分享3款值得入手的机型,你会选择入手吗?

国产手机别盲目购买,这3款是目前值得入手的机型,你会入手吗?

​第1款:小米9,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国内也有非常好的销售口碑,而此次小米9手机仍旧延续了性价比之风,在手机的硬件配置上和外观设计上都能突出小米的性价比,因此在同价位中相比小米9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机型之一。首先来说,小米9外观正面是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同时四周边框收窄之后个人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手机背壳也采用了渐变色彩机身,看起来也很时尚漂亮。在性能配置上,小米9搭载了骁龙855芯片,最新的处理器也能完全能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此外在拍照上小米使用了主流的三摄配置,主摄更是达到了4800w像素,拍照效果也尤为满意。

国产手机别盲目购买,这3款是目前值得入手的机型,你会入手吗?

​第2款:oppo reno,这款手机时是oppo旗下最新款的设计机型,其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其他品牌手机也有非常大的特色,在保证全面屏的同时给手机上方安装了一个侧旋式的升降组件来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不得不说该机整体外观颜值是非常好的。而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以及6GB的运行内存,这使得手机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能有流畅的体验。此外,oppo手机品牌主打的自拍美颜功能也在该机上体现了出来,在主摄上也达到了4800万像素同时还支持智能AI美颜和智能识别功能,不过就拿该机的颜值来说也的确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型。

国产手机别盲目购买,这3款是目前值得入手的机型,你会入手吗?

​第3款:华为P30pro,作为华为旗下最新的机型华为p30 pro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使用体验都能媲美三星和苹果的高端机型。首先来说该机的外观采用了曲面的水滴屏设计,整体风格相较于其他水滴屏手机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由于采用曲面设计整个手机给人的视野也就更加宽阔;其次该机的性能配置也是非常可观的,处理器搭载麒麟980在性能体验上也是不用担心的,同时配备8GB的运行内存即便运行大型软件也能轻松应付。最后该机的三徕卡摄像是最出众的表现, 高达50倍的光学数码变焦能力也是让人非常叹服的功能,总得来说这款手机在使用体验上会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是值得购买的机型。好了,以上三款机型就是笔者认为最值得入手的机型,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