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首款联发科P70手机RealmeU1正式发布

导读: 

Realme今日在印尼宣布公布Realme U1,该设备武器装备6.3英寸Full HD 显示屏,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达到90.5%。该设备也是第一款配用MTK12纳米技术加工工艺的Helio

Realme今日在印尼宣布公布Realme U1,该设备武器装备6.3英寸Full HD 显示屏,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达到90.5%。该设备也是第一款配用MTK12纳米技术加工工艺的Helio P70CPU,内嵌AI模块和的GPU游戏加速器作用。

「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

该设备最大配搭4gB的运行内存,运作根据Android 8.1 Oreo的Color OS 5.2系统,外壳反面武器装备了1300万和二百万双镜头计划方案。外壳正脸武器装备了2500万清晰度的sonyIMX576感应器,具有AI美肤作用,能扫描仪296本人脸点。该设备武器装备了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

「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

Realme U1现有 Brave Blue, Ambitious Black和Fiery Gold三种颜色,3GB 32GB组成零售价格为11999卢比(折合1119.5元);4gB 64GB组成市场价为14499卢比(折合1352.8元)。该设备将于12月5日刚开始在Amazon.in网站在独家代理市场销售。

「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图」第一款MTKP70手机上Realme U1宣布公布:起市场价折合1119.5元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