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iPhone6及Plus发布前代5s和5c降价销售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中国北京时间9月10日零晨1点,iPhone在美国加州的库比蒂诺弗林特管理中心(Flint Center)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深受希望的iPhone 6及iPhone 6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中国北京时间9月10日零晨1点,iPhone在美国加州的库比蒂诺弗林特管理中心(Flint Center)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深受希望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前面一种为4.7英寸,后面一种为5.5英寸。

iPhone 6及Plus公布 上代5s和5c减价市场销售

新版本iPhone 6公布,5s、5c减价市场销售

另外,跟以往一样,iPhone仍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对上代商品iPhone 5s、iPhone 5c开展减价市场销售,替代先前的iPhone 4s。在其中iPhone 5c减少至8GB容积,每日签到2年合同可获完全免费拿机,iPhone 5s(16GB)也相对减价人民币100,至99美元起。

据iPhone中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iPhone 5s原装机价16GB为4488元,32GB为4888元,沒有64GB型号了。此外iPhone 5c仅有8GB型号,市场价为3288元。

iPhone 6及Plus公布 上代5s和5c减价市场销售

变动后的iPhone产品系列

新版本iPhone 6公布后,苹果iPhone产品组合策略变成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和iPhone 5c四款商品,历经三年的4s店最后撤出历经演出舞台。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