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金立M5金色版上市:6020mAh电池+4G全网通商务续航机

导读: 

二零一五年9月18日 08:09继乳白色、灰黑色版发售以后,“荣誉金”金立M5官方网站现货交易开售,市场价则仍然为2299元,向商务接待行业再一次拓宽。金立M5内嵌602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注:不

二零一五年9月18日 08:09

继乳白色、灰黑色版发售以后,“荣誉金”金立M5官方网站现货交易开售,市场价则仍然为2299元,向商务接待行业再一次拓宽。

金立M5内嵌602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注:不拆式),容下比达650Wh/L,纯续航达到1185钟头(约49天),可持续性语音通话71钟头36分鐘,听歌143钟头18分鐘。另外,这款手机上还适用快充和反向充电作用,电池充电五分钟可语音通话2钟头26分鐘,合理提高了手机上的总体感受。

金立M5金黄版发售:6020mAh充电电池 4g三网通商务接待续航力机

配备层面,金立M5配用了64位四核处理器(MT6735),选用5.5寸720P显示屏,并配置16GB ROM 2GB RAM,并且最大适用128GB内存扩展。另外,金立M5还有着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含有单枚拍照闪光灯)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并选用Image 影象系统软件,适用魔术师调焦等多种多样照相方式。

别的层面,金立M5还适用4g三网通,适用中国三大运营商,电信网客户还可以从容选购。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