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索尼Xperia5II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屏

导读: 

做为成千上万人心里的信念大型厂,“索尼大法”2020年在挪动行业持续求进求进,发布了几种顺从新时期的型号。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曝出了索尼新机Xperia 5 II的真机图及其配备信息内容,做为sony第一

做为成千上万人心里的信念大型厂,“索尼大法”2020年在挪动行业持续求进求进,发布了几种顺从新时期的型号。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曝出了索尼新机Xperia 5 II的真机图及其配备信息内容,做为sony第一款选用120Hz高刷新频率显示屏的型号,粉絲们看过应当会泪如雨下吧!

sonyXperia 5 II配备曝出 骁龙865 120Hz屏

从宣图看来,这款sonyXperia 5 II還是保存了大家族的设计理念。外壳的规格为158 x 68 x 8毫米,相互配合圆滑的边缘设计方案触感应当还不错。外壳后背配用了三颗监控摄像头,加上SONY及其XPERIA的Logo,一瞬间觉得信念满满的。

sonyXperia 5 II配备曝出 骁龙865 120Hz屏

系统配置层面,sonyXperia 5 II配用了骁龙865CPU,有着8GB RAM 258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有着一块4000mAh的充电电池。后背的三颗摄像镜头,各自为1200万清晰度的主摄、1200万长焦摄像头及其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还有哪些闪光点,使我们静候新品发布会公布吧!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