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Realme主打性价比:新机骁龙710

导读: 

OPPO2020年的品牌策略出現了一些调节,以前卖的挺火的R系列产品型号被撤销,取代它的的是全新升级的Reno系列产品,而这一系列产品的高配版也选用了时下最高配的高通芯片骁龙855CPU。此外在性价比

OPPO2020年的品牌策略出現了一些调节,以前卖的挺火的R系列产品型号被撤销,取代它的的是全新升级的Reno系列产品,而这一系列产品的高配版也选用了时下最高配的高通芯片骁龙855CPU。此外在性价比手机行业,OPPO也可能发布Realme系列产品手机上,第一款型号Realme X早已确定可能在5月15号公布。


OPPO此次下了信心,Realme主推性价比高:新手机骁龙710


以前有信息曝出称Realme X可能是一款旗舰的商品,因此 当然也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可是近期伴随着这款手机配置的确定,能够见到该设备实际上选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710集成ic。骁龙710被许多 顾客称之为神U,因为它尽管精准定位中档,可是事实上特性非常非常好,可以产生旗舰的应用感受。


OPPO此次下了信心,Realme主推性价比高:新手机骁龙710


另外,Realme X还配置了全新升级的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对比以前的流海或是水滴屏而言拥有 大幅的提高。该设备也会有着全新升级的光泽显示屏指纹验证技术性,选用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总体的应用感受应当会非常意外惊喜。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也会很良知,听说可能在1800上下。


OPPO此次下了信心,Realme主推性价比高:新手机骁龙710


自然假如你希望性价比高高些的旗舰商品,那麼何不耐心等待一下红米note的旗舰级。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