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再见了我的米4,小米更辉煌的明天即将开启

导读: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小米4刚公布情况下的场景么?是多少人为因素之振动,多少人瘋狂限时抢购。遗憾今日华为公司公布了小米4早已停工,可是它的主要表现依然震撼。应用总数依然十分之多。小米4做为一款销售量达13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小米4刚公布情况下的场景么?是多少人为因素之振动,多少人瘋狂限时抢购。遗憾今日华为公司公布了小米4早已停工,可是它的主要表现依然震撼。应用总数依然十分之多。

再见吧我的米4,小米手机更光辉的明日将要打开!

再见吧我的米4,小米手机更光辉的明日将要打开!

小米4做为一款销售量达1300万台的国产智能手机,有着十分优异的特性和配备,金属材料中框加工工艺美奂美伦。小米4配用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器,监控摄像头组成是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3080mAh。

史上最牛挺立的小米4,就是你产生了小米手机更大的光辉,米糊们大家仍在应用么?

假如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跟大家互动交流,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数码科技侠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